小渚部落格生日.jpg  

 

抱歉......

微半側面畫的不是很好005_哭哭.gif  

 

 

是說...那個藍色頭髮的女生

  

本來是要畫齊劉海的~~T^T

  

但是2個女生都齊瀏海好像怪怪的

  

所以....我放棄了阿阿阿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(尖叫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想知道我為啥那麼喜歡齊瀏海+雙馬尾嗎??(並不想

  

那我就說囉!!~~~(不必

 

就是.........

  

愛的木莓寮裡面的 笑佳~~~~~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 

我超愛她的!!!!!!!!!!!

  

超級可愛的♥♥♥♥♥♥♥ ↓

  

 

p125335532670.jpg  

如果她是藍髮就好了XD(不

 

  

還有~~

 

雖然然我對所有的雙馬尾女生有奇怪的堅持(?)

 

但是我就是不太喜歡她....↓

 

p129008607217.jpg  

 

K-ON的梓喵.......

 

雖然不討厭....

 

但是也不喜歡就是..(有差嗎?= =

 

對所有喜歡她的人說聲抱歉囉> <

 

 

 

好!廢話結束~~(欸

 

 

 

 

六月的500人次↓

 



未命名標題.jpg  

 

這.....這是水彩!!!!orz((抱歉> <

 

 

因為我想練練水彩~~

 

但是絲毫沒有進步!!!!!!!!!!????????12.gif  

 

 

天呀!!!誰來教教我!!!!!!!!!!!!!!!QAQ

 

 

所以六月 我會再幫妳畫一張生日賀圖(色鉛筆的......

請妳再等等喲~~>UO(不必

 

 

話說~~

 

 

色差真的好嚴重( ̄□ ̄|||)

 

拍的

 

 

DSC01968.JPG  

 

DSC01964.JPG  

 

 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11.gif 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還記得之前的灣灣嗎????ㄟ( ̄▽ ̄ㄟ)﹏(←啥意思?

 

 

我已經畫好了~~(歡呼

 

 

 

以下

 

 

11111111.jpg 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很渣我知道

 

 

因為這是送人的

 

所以被看到不知道會不會被打死?XDDD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最近畫的一些雜圖

 

懶的上色了=ˇ=(妳不是很閒嗎

 

 

 

DSC01969.JPG

↑左邊那個女生連衣服都沒有畫XDDDDD

 

 

 

DSC01970.JPG

 

 

本來要做小渚的部落格生日賀圖

 

但是構圖不喜歡....所以就放棄了~~(欸

 

 

 

↓  菊灣!!!!!!!!♥

 

改天來幫他們上色~~~:))

 

 

DSC01971.JPG

 

 

 

DSC01972.JPG

↑ 隨手畫的古裝

 

 

最近想練練古裝~~~~~~~~~~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我很有決心!!!!!!!!!!!!!!!!!!!!(妳最好

 

畫完之後在PO上來!!!(≧<>≦)

 

 

 

DSC0197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 好久沒投回函了(笑)

 

因為租不到~~~

 

所以用買的!!╮( ̄▽ ̄)╭沒辦法~~(ㄎ

 

DSC01954.JPG 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阿對了!!

最近發現我的朋友 L貓仔

 

也有辦痞客

 

請大家多去逛逛~~~

 

http://m9386440.pixnet.net/blog

 

 

 

以上039_跪拜禮.gif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