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888.JPG  

 

DSC01886.JPGDSC01887.JPG  

 

6/13這天~~

我畢業了阿@@

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想再跟她(他)們同班~~~

一起玩一起聊天~

嗚嗚~~

如果可以的話....

 

我寧願不要畢業~

 

3年的時間其實真的好短> <

 

但是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!!!!~

 

----

 

上面那張是送人的~

 

抱歉來不及上色...

 

因為我真的很懶= =

 

 

還有~~

 

我會寫日文我好棒XD(妳走開

 

DSC01882.JPG  

 

醬醬~~~~~

 

我們的畢冊發了!!!!!!!!!!!!

 

封面是我們全3年級每個人都要畫

 

然後經過一次一次的淘汰~

 

再選出來的!!

 

不過我沒中就是啦XDD

 

 

面的構圖我覺得還不錯=ˇ=

 

但是臉部的上色我覺得不太喜歡....

 

且女生的頭好像太大了!

 

 

不過整體來說真的很厲害!!!(哪你上幾句是在說廢話嗎?= =

 

 

 

內頁

DSC01883.JPG  

 

哈哈我第一頁就直接給校長簽名了XD

 

因為我們畢業的時候校長也要被調到別的地區~

 

所以也要恭喜校長畢業囉~~XD

 

DSC01884.JPG

 

幾乎全部的人都有簽到=ˇ=

 

好開心~~

 

DSC01885.JPG

 

科科~~

 

老師們的簽名~~

 

每個都好可愛

 

 

 

 

DSC01859.JPG

 

我送給朋友的卡片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寫這幾張真的好累阿~

 

不過值得^^

 

DSC01856.JPG  

 

我送的

 

這張真的花了我好幾個禮拜阿!!!!!!!!!!!!

 

不過背景廢掉了  我好想哭QAQ

 

 

我還有拍一些過程^^

 

以下

 

 

 

 

DSC01800.JPG

 

這是我第一次貼膠模耶~!

 

但是不知道是紙太爛還是怎樣?

 

要撕起來的時候....

 

幾乎都破了= =

 

 

DSC01803.JPG

 

DSC01802.JPG

 

DSC01801.JPG

 

 

 

先圖背景~~

 

樹也是第一次畫

 

嘿嘿////

 

 

不知道各位覺得如何?^^

 

 

DSC01804.JPG

 

DSC01854.JPG

 

DSC01855.JPG

 

頭髮~~~上的好開心!!!

 

DSC01858.JPG

 

喲喔喔~~~

 

日文耶!!!!(網路翻譯而已,妳在神氣什麼?

 

超想學的!!!!!

 

上面那句是

 

畢業快樂!  友情永固 珍重再見~~

 

DSC01860.JPG  

 

我們學校的制服~~

 

我覺得很好看喔~!!

 

粉色+灰色也蠻不錯的呢!

 

來猜猜我是誰?XD  ㄟ黑~~~

 

 

DSC01881.JPG  

 

 

收到的~~~~

 

真的好開心~!!

 

謝謝你們> <

 

最後來放些朋友送的圖吧

 

 

不是我在說~~

 

 

真的畫的比我還要好阿!!!!!!!!

 

我要再加油> </

 

 

3.jpg

 

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!!!

 

阿菊灣灣~~

 

動作是我指定的喔> <

 

抱歉選這麼難的動作..(汗

 

 

 

22.jpg

 

阿阿阿阿阿阿

 

 

Q的對不對?

 

 

2222222.jpg

 

 

真的超厲害的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佩服!!~~~

 

哎呀~~

 

簽名被看到了= =

 

 

貓仔仔我好愛妳阿~~~~~~~~~~~~~(飛撲

 

DSC01890.JPG

哈XD

 

拍到我的手了~XDD還有衣服~~

 

立領+水手服~~我之前就想畫阿~~!!!!

 

貓仔仔果然厲害~!!    好萌~

 

澪ˊ唯.jpg  

顆顆顆顆~~~~~~

天才  畫的~~~XD

他是男生喔~~★~★

K-ON我都不會畫QAQ

他畫的超像對不對?

真讓人羨慕~~~

澪醬妳真的好萌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欸

還有~

不推不行阿~~(妳在講啥爛道理= =?

他的台論XDD

要幫他留言言喔~~~

http://hi.twbbs.tw/2216072/

 

哈!我人超好~~(妳滾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6/13當天還跟朋友去了好多地方~~

 

 

真的超開心的啦!!!!

 

我會永遠想念你們的QAQ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