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33333333.jpg  

     ↑   這張是仿畫

 

其實這張是巡音....

 

 

但是畫完超級不像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所以我還是不要把原圖放上來好了XD(逃

 

 

考完後~~

 

想說來換換部落格上方的圖案

 

 

不過畫完之後!!!!!!!

 

我覺得身體好像太小了

 

脖子好像一折就斷的樣子XDDDD(等

 

 

而且而且~~

 

掃描上去感覺好髒喔  > <

 

 

用手機照的 ↓

 

 

DSC01756.JPG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兔仔.jpg  

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頭像XD

 

 

 

呃...

 

 

最近不太想畫彩圖~~> <

 

 

好像太放鬆了QAQ

 

 

總覺得自己好像越來越懶XD

 

 

所以~~~~

 

 

我會努力畫彩圖的!!(握拳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面幾張是基測前畫的=U=(這人真的很混

 

恩....

 

差不多5月初吧~~

 

 

但是又不想動筆(欸

 

 

所以改成小畫家XDDD

 

結果累慘自己QAQ

 

 

 

林擒.bmp  

 

 

↓原圖

 

 

01rmvb000473057.jpg 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==好噁WWWWWWWWWWWWWWWWWW

 

 

 

 

 

 222.bmp  

 

 

 

畫完這張我快ㄎㄧ  ㄒㄧㄠˋ了!!!QAQ(哈哈!!用了刪節號就不知道我在寫啥了XD)((無聊==

 

 

總之滿意的只有裙子......吧?

 

 

我對不起妳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最近要畢業了說WWWWW

 

 

好~~我會努力產更多圖的!!(等等妳這句跟上句毫無關係阿=_=")

 

 

 

 

掰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