鏡音.jpg 

 

 

這張是畫給我哥的>V<

就在昨天忽然說:畫一張鏡音給我吧^_^

我:(嚇一跳!)好吧..

反正我閒的發慌XD

((明明就報名別人那麼多活動還不畫!(鞭打

好啦好啦!我會盡快畫啦=3=(再鞭打

說到這張~

我竟然一邊聽音樂一邊畫耶~哈!(混

不過背景都被吃掉了OAQ

本來是一大堆亂七八糟(?)的音符

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初音XD(那妳幹麻還講那麼多!?怒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最近有播小鳩的動漫耶!~

不過配音有點不適合她....(個人覺得

日語配音還是比較好=3="

 

 

昨天在網路上找到"只想告訴你"

在9/25有真人版的播出耶!

   

不知道現在動漫的出道第幾集了?

(都沒再看還說!啪!啪啪!啪啪啪!

唉呦!別再打了~人家把它都存到手機裡了啦OAQ~

(哼!原諒妳!

我:.........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

近期會盡快把圖PO出來

不然人次都快下降啦

 

 

 

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