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兔  

 

抱歉,大家我又消失了很久...

其實我有一直畫圖,可是一直沒時間PO上去><(欸

寒假開始前幾天寫完寒假作業後,就一直打掃→電腦→畫畫→電視 (*′∇`*) ((也太懶

過年快到了,趁這個機會來畫多一點圖 

 

上面這張是同學的點圖  “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?”(中譯是"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")  ←這是新番嗎ˊ_>ˋ沒看過XD(喂

裡面的黑兔>▽<//  

雖然好像都是粉色頭髮,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藍毛(?) 所以就這樣了:))(欸

是說為什麼叫黑兔呢=))((管人家

不知道畫不畫的像,改天來去看看這部好了!>///<畫風還蠻有興趣的XD

 

 

 

初音  

 

初音  (?

對不起骨架好像歪掉了=))(欸  我還是很喜歡咪哭阿 ≧▽≦y~* ((妳畫幾次了

2013有出新的初音,可是我一直沒畫過ˊˋ 造型超可愛的 (?

看到她肚子就餓了=))(欸

 

 

巡音  

 

↑ 巡音 (這態度?

畫巡音一直是我很苦惱的時候,每次別人點圖我都會重複畫很多次QAQ

主要是她身材很好阿!!!!!!!(無誤

而且粉色頭髮我一直畫不好,難怪我粉色的色鉛筆還這麼長(?)=))(怪誰

這張的眼睛嘗試另一種畫法,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這種眼睛(?) 可是每次都畫不好QAQ

看到大家畫的都是神人阿!!!(冷靜

然後這裝扮是“ just be friends” 裡的造型((等等明明不像

 

 

愛麗絲  

 

神的記事本裡的愛麗絲 

小蘿莉阿!!!!!!((妳冷靜

之前有人跟我說過,我可以cos她(?)  是因為髮型很像嗎((深思

而且我又喜歡熊=))=))=)) (不是重點

不過二次元的東西還是美好的阿 \( ̄︶ ̄)/~~*

校慶那時候再考慮看看吧!(欸

 

我記得我還有畫一張 ↓

 

社團搞(彩色)  

 

這張是社團要交的圖

可是我聽錯了,原來是畫黑白稿就好=))((這人

很期待社刊印出來呢>///<

順便一提,動物真的好難畫〒▽〒lll ((只有你

 

 

禮彌  

 

↑ 這張也是同學的喜歡的角色 

這是殭屍哪有那麼萌? 裡的禮彌  (幹嘛

我畫出來好像快貧血一樣=)) (欸

我覺得背景畫的好失敗orz  希望他別介意orz(欸

<-我懶的用水彩(喂

之前好像還有畫過一張,可是不知道被我放到哪裡去了XD (敢說

 

 

黑白  

 

黑兔的素描XD

畫的有點隨便阿我ˊ口ˋ*(欸

圖到手好痠ˊˋ所以背景就放棄(欸

就這樣送人好了XD(喂

 

糟糕我沒彩圖了=))(妳

 

 

永遠  

 

貓仔兄的>///<

抱歉我還沒上色,而且鉛筆線也還沒擦QAQ

第一次畫側面,很多地方不好請見諒><

 

 

貓  兔  

 

↑ 這是紙不夠大造成的ˊˋ

連黑邊都還沒描完阿我QAQ 

背景我有想到要畫什麼,可是一直畫不出那種感覺

我需要電繪阿QAQ(自己買

 

 

好了,我沒圖了( ̄▽ ̄)"  

謝謝大家看到這邊,不嫌棄阿QAQ

最近感覺自己色鉛筆又退步了,一定要畫更多時間來練才是!

 

來發點小牢騷好了XD(不

畫畫一直是我的夢想,雖然一直覺得這機率很小、風險又很大...

有時候別人要我幫忙,心裡很高興可是又怕達不到對方的目標ˊˋ

之前一直想把畫畫當興趣,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又忽然想用它來賺一份錢給父母。

就算不是我擅長的風格好了,我還希望自己多練各種東西XD(不再一直局限於漫畫)

現在高中生活已經一半了,再過不久我就要考大學,到別的地方讀書。

其實高中生活遇到很多問題,不像國中那像純真,也看透了很多事。

現在我的選擇還是很迷糊,這樣是好是壞呢?ˊˋ

一方面想要朝繪畫這方面發展,可是現在選擇還來得及嗎?(神人太多了阿orz

一方面又不想要放棄現在讀的東西,總覺得有點可惜

看到美術班的朋友讀的情況,真的超累人的(同班同學都是勁敵的情況

不管怎樣,我還是繼續認真讀現在的學校吧!

不想要放棄任何東西,寒假過後,有個目標:我要比之前的自己還認真。

說真的,父母賺錢真的很辛苦,可是現在的我也不能做些什麼重大的事情來回報(至少多幫忙ˊˋ

所以不要辜負他們期望吧!前三名並沒有什麼難的,我要相信自己做的到。(期末成績讓我傻眼了ˊˋ

我想我是該要再獨立一點。

啊!

不知不覺又想了很多,不知不覺又打了很多廢話XDD(喂

大家也可以略過><!(欸

 

 

再過不久過年要到了呢XD

最近我又看了很多電視   //(欸

甄環記整個難記人名阿XDD我覺得前期(?)的她比較漂亮說 (喂

愛情女僕一直拖戲阿QAQQ(他們拍戲很辛苦

大學生了沒 ● 3● ♥ (幹嘛

可惡我之前想看惡之教典阿!!!可是我未滿18ˊ__ˋ 不能進電影院QAQ(欸你

回味了之前的分手擂台,他們都是騙人的XDD 之前為了他們哭的我真是ˊˋ(演太真了阿!

星光2是欣甫葛格(?)得第一:)) ((少噁

面麻好感人QAQQ((妳看完多久了

妹妹戀人你結局是..de6ea804a152e1090eba2473353e7f04_w48_h48  ((妳偷看18((重點誤

我花那麼多時間是ˊ_>ˋ((太閒

我要繼續充實我的寒假>////<~*

阿XDD   213是生日=))=))((沒人問

朋友提前祝我QAQQ(噴淚(欸

 

 

祝大家喔^//////^~~*

事事順心 !((妳不會想點別的嗎

 

 

 

 

下次見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兔仔 的頭像
兔仔

ウサギの 絵ヽ( ^∀^)ノ

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