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色.jpg    

喔喔喔!!

今天心血來潮來畫擬人XDDDD

當然是懶懶熊跟小雞的擬人眨眼.gif  

髮型是弟子想的笑倒在地.gif  

懶懶熊她穿中國服喔!!~~

因為她是中國製沾沾自喜.gif  <<爛欸妳

好喇~因為是包包頭......所以我就畫中國服了((掩

喔喔!!沒有懶熊妹?XDDD

我忘了畫了喇呃....gif  

就當......小雞手上的棒棒糖是她<<被打飛

 

鉛筆稿

 

 懶熊小雞擬人.jpg

 

 

線稿

線稿.jpg  

 

好怪QAQQQQQQQ

我最恨的就是擦鉛筆線了!!!!!!!!!!!!!!!!!!!!!=口=

手好痠QAQQ

 

 

 

其實我還有畫懶熊妹擬人

 

這裡

懶熊妹擬人.jpg  

 

一看就知道她是傲嬌的料沾沾自喜.gif  沾沾自喜.gif  <<最好

這樣11090628116602_387_m.jpg  有沒有????笑倒在地.gif  <<哪點看出的= =?

 

這張懶的上色ˊˋ

誰要幫我上!!!!!!!!!!目瞪口呆.gif  <<什麼臉

 

然後.....最近媽媽買了新櫃子!!!!

DSC02234.JPG  

 

漫畫有地方放了!!!!!!!!!!005_哭哭.gif  

 

其實這些不是全部orz<<撇臉

愛的木莓寮那一格後面還有.....off60_(29).gif  

 

月...月刊在別的櫃子!!!<<心虛

 

很像葫蘆的那個東西是樟XX<<欸妳

請無視沾沾自喜.gif  

 

----------

 

然後然後是這個!!!!!!害羞.gif  

 

小實送的20000!!!!!!

 

 

  小實贈20000.jpg  

 

我的天~~是笑佳耶!!

討厭妳好可愛A//////A<<什麼臉

謝謝笑笑幫我加油ˊ////////////ˋ

我明天就會破30000了!!!!<<最好

 可惡好可愛!!!!!!!!!!!!!!!((羞奔

哈哈哈XDD

不明仔別生氣XDDD我也覺得你很可愛ˊˇˋ<<欸妳

謝謝小實!!((抱

小實的字依舊好工整XDD<<哪像妳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然後是石奶送的

1313769679-13a350d0161de8b3a3c818c41141e616_n.jpg  

 

謝謝石奶!!!!!!!

字寫錯了沒關係喇~XDDD

圖很可愛呢!!!

我還蠻喜歡二次元瀏海往上綁的女生!!感覺很有活力!!XDD

然後綠眼也是我的最愛XDDD

謝謝石奶暑輔時抽空畫給我QAQQQQQ

我好開心!!>//////<

-------------

 

然後收到浣浣的圖了XDD

之前的活動!!好開心呢!!我有去留言ˊˇˋ幸好<<欸妳

應該可以PO圖吧?> <

 

笑家紺.jpg  

 

抱歉........

我還要求一男一女orz

紺好可愛ˊ////////////ˋ

我覺得他好難畫ˋ=ˊ<<你根本沒畫過吧= =?

浣浣畫的好棒喔!!!

尤其是笑佳!!<<欸妳

 

背景也超用心的!<<人家不像妳

然後折到好可惜喔QAQQQ

因為浣浣畫的超大張!!!!!((感動~~

謝謝浣浣!!!妳辛苦了QAQQQQ

我會好好收藏的!!!

 

 ---------------

 

DSC02237.JPG  

 

你看你看!!!

多了什麼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沾沾自喜.gif  <<欠揍

 

我第3隻抽到小雞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=/////口//////=

不是三胞胎耶!!!!!!!!!!!!!!!!!!!!!<<泣

其中一隻熊本來送我弟了!!

但是!!

他竟然把吸盤用不見!!!ˋ=ˊ

所以我把它搶回來了!XDDDDD

小雞好可愛ˊ/////ˋ

是我媽的<神手>抽中的喔!QAQQQQQQ((告非

 

 

 

再來一張

 

 

DSC02238.JPG  

 

身體好圓好可愛XDDDDD<<欸妳

我被治癒了ˊ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ˋ

弟子說的:軟綿綿的喔A////A<<笑

 

 

好開心喔~~XDDDDDDDDD

 

謝謝媽媽yoyocici_(160).gif    <<欸妳

 

 

 

 

以上039_跪拜禮.gif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