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標題~~

 

早上把信寄出了~

謝謝媽媽幫我去郵局寄356D30DE031F0C5CFAF4F585D57710C3 (1).gif  

 

抱歉...這篇沒圖orz

 

因為我忘了拍照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然後我想拜託大家一件事˙ˇ˙(不必)

 

就是裡面都是寫不同的內容(廢話)

 

所以希望大家收到信之後不要PO文(除非是賀圖類的)

 

因為我不希望被公開(最好

 

所以拜託了m(_ _)m

 

 

啊!

 

如果收到信之後麻煩請在這裡留言˙ˇ˙

 

讓我安心(?)一下XDDDDD

 

然後歡迎回信(不要臉

 

 

瑤蛋的請等我一下>_<(炸飛

 

名字 收到
曦羽 o
阿兔仔 o
美娜 o
浣浣 o
瑤蛋
六月 o
瑄仔 o
璃羽希 o
小凌 o
五加七 o
奈奈 o
二哥 o
Lilian o
小吳 o
小春 o
欣悅 o
鐘君 o
o
晴晴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 以上 039_跪拜禮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