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圖.bmp  

 

今天想來畫笑佳♥

不過一點都不像Q______Q

 

還有昨天畫的那張其實是澪~XD

 

謝謝大家的支持>_<

 

其實我本來沒有信心能玩成它的~~

 

超感動~~005_哭哭.gif  

 

今後兩天會完成它的^^

 

因為有人手殘把顏色都混在一起了 所以延後再PO文

 

 

來~看看今天的笑佳

 

 

笑佳佳.bmp  

 

是一些過程~~:DDDD

 

 

未完成.bmp  

 

 

我是仿菜菜老師的畫風

 

但是還是不像~~老師太厲害了!!>U<bb

 

 

無字版

 

 

完成.jpg

 

 

有字版

 

 

有字版笑佳.jpg  

 

 

請原諒我字醜>____________<

 

 

鼠繪真的超難控制!!!!!!!!!!!!!!

 

 

不過像美娜說的控制對的方向~習慣之後就好了!!^^

 

滑鼠沒被我摔爛還真是幸運

 

其實這張不算是完成

 

 

因為我不會畫頭髮

 

 

所以只能隨便塗塗~~~~~

 

誰可以教教我頭髮怎麼畫~!!> <拜託!!!!!!12.gif  

 

 

 

最後看看老師畫的笑佳~~

 

p125309572910.jpg  ((左邊那隻XD

 

 

還有電繪

 

91.jpg  

 

神人一個~~>//////////////////<

 

 

差好多喔~~

 

 

下篇是教學文~

奈奈久等了^^

 

 

以上039_跪拜禮.gif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