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1.jpg  

 

謝謝小春昨天給我的SAI載點

 

所以我就來試畫第一張喇:D

 

我在我畫的圖中隨便找一張:P

 

然後這是我第一次畫電繪耶!!!(興奮

 

不過我沒電繪版 所以是用鼠繪Q_Q

 

畫的途中真的很想摔滑鼠阿~~~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其實我很沒信心會完成這張> <

 

請大家幫我加加油!!~~~(不必

 

再來一張截圖

 

 

5461.bmp  

 

 

畫的好糟  (掩面

 

 

 

 

以上039_跪拜禮.gif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