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目前在趕: 1.龍騰季 (如果還有漏掉請跟我說喔)

目前日期文章:201108 (1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初音.jpg  

 

想說在暑假的最後一天來發個文這樣XD

心情就跟上圖一樣好懶阿=口=lll(攤死

話說...在畫這張時~

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

我家小雞好多XD

攝影機那隻是我媽幫我拿到的356D30DE031F0C5CFAF4F585D57710C3 (1).gif  好可愛ˊ/////ˋ

DSC02242.JPG  

 

前面一堆筆是我的色鉛筆們QAQ

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

謝謝曦羽QAQ((噴淚.png  

 

這..這個!!!!

我今天才發文耶!!QAQQ

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

上色.jpg    

喔喔喔!!

今天心血來潮來畫擬人XDDDD

當然是懶懶熊跟小雞的擬人眨眼.gif  

髮型是弟子想的笑倒在地.gif  

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

DSC02222.JPG  

 

兩隻雙胞胎~!!!!!!!!!!!!

因為我第二隻拿到一樣的啦!!!!!!!!!!!!!!!!!!!!!

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

DSC02214.JPG  

 

抱歉桌上亂亂:P

喔喔~~!!

前幾天換的懶懶熊(抱歉我習慣這樣叫)yoyocici_(44).gif  

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

剛剛發現的XD

好好玩

未命名.bmp  

 

啊!!

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今天去漫博~(開心

第一天耶XD不過人好多喔!!>_<

尤其是尖端!!!!!!!!!!!!!!!!!!!(拍桌

我排了1個小時多才到裡面!!!!!!!!!QAQQQQQ

一年比一年誇張了orz

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

同標題~~

 

早上把信寄出了~

謝謝媽媽幫我去郵局寄356D30DE031F0C5CFAF4F585D57710C3 (1).gif  

 

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

DSC02150.JPG  

跟大家報告一件事orz

 

那就是......

 

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七夕情人節.jpg  

 

呀呀呀!!!!

我太晚發文了>"<

 

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

p128515638634.jpg  

 

↑好可愛=///////////////=(等等這跟這篇有關嗎?= =

 

 

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

  DSC02139.JPG  

 

嘿嘿///////

我把信封寫好了~~~>__<  

 

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

修圖.bmp  

 

今天想來畫笑佳♥

不過一點都不像Q______Q

 

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